我爱PIKA >O<

趁着新老板还没有上任,今天跟同事两个人都请了假没去上班,约好了一起去逛街嘿嘿>\<
早上先去了趟SATY家顺便跟小宁一起吃了图门,我后悔了,以后再也不在夏天吃图门了,热死我了,吃个饭一身的汗555555555555555555555555~~
下午先去了西宫,最后还是没忍住买了镶满粉红色水钻的长手机挂绳(其实这个东西我真的想了很久了闹,能并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= =||)。买完这个别的我都并住了!!
逛完时间还早于是打车去了时代,我同事看中已久的COACH包包在打折,她打听下来比日本打完折卖得还便宜于是我心痒,结果她喜欢那款卖完了我却看中了一款钱包!!人生啊!!!!但是打7折还是很贵,想想下半年的香港计划我还是屏住了(表扬下自己,被打出去= =||)
最后去了来福士PIKAPIKA,新机器真好玩哈哈哈哈,拍的效果蛮好的而且可以直接红外线传手机啦啦啦,就是图小了点,亲爱的们我们下次去拍吧!!!
Jewella0626~00~00
Jewella0626~00
Jewella0626~02~00
Jewella0626~03
Jewella0626~03~00
Jewella0626~04~00

晚上去了BL姑娘家的店吃晚饭,话说真的是好久没去了,不过东西还是蛮好吃的,也便宜,蛮嗲的。
总结,翘班逛街就是很开心,哈哈哈哈哈!!!
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腐败啊腐败~~
腐败的今天中午在召唤我们~~【喂】
咬手帕嫉妒想买COACH的有钱人= =+

No title

摸摸,其实没腐败啥啊,大部分我还是并住了呀,被打= =||

No title

又pikapika了 哈哈哈 555我很久没有腐败了 住在乡下都不知道啥叫腐败了TAT
自我介绍

红铃铃

Author:红铃铃
欢迎来到 FC2 博客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搜寻栏
RSS连结
连结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